close

大陸昔日童星孫僑潞1 日因心肌梗塞猝逝,得年25歲,她當年因演出兒童電視劇「巴啦啦小魔仙」中的凌美琪一角成名,在台雖知名度不高,但年輕的生命戛然而止,令各界震驚,隨後媽媽悲痛發文證實女兒離世,她生前在社群朋友圈的最後一則訊息也曝光,令人不勝唏噓。

孫僑潞的母親難以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痛,2日寫下:「寫下這句話的時候我依然覺得這一切都是假的,這麼孝順的一個孩子,怎麼就扔下媽媽走了呢??我真的不信,不能相信,我總覺得,只要我抬頭,就能看見妳蹦蹦跳跳朝我走過來,問我:媽媽,今晚吃什麼呀?」無法接受女兒說走就走,骨肉天人永隔。

微博有175萬粉絲追蹤的孫僑潞猝逝,陸網一片哀傷不捨,她生前最後一條在朋友圈發布的訊息曝光,還上傳一段和一群朋友在酒吧的影片,興奮PO文「太開心了!新年第一天 兩點我還沒倒下!」,上午10點多還回覆粉絲留言,豈料竟是最後的祝福,粉絲紛紛感嘆「沒倒下...」、「她自己也留在2020,太突然了」、「逝者安息,妳在魔仙堡一定要快樂喔」。

孫僑潞在朋友圈的最後一條訊息曝光。圖/摘自微博
孫僑潞在朋友圈的最後一條訊息曝光。圖/摘自微博
大陸昔日童星孫僑潞1日猝逝,年僅25歲。圖/摘自微博
大陸昔日童星孫僑潞1日猝逝,年僅25歲。圖/摘自微博

★更多新聞報導
百家樂 ▪ 演藝大山不容二虎?星光、超偶歌手13年纏鬥命運大不同
▪ 朱俐靜淚訴罹患乳癌 初期痛到爬不起來:每天都崩潰
▪ 獨/前女友們,謝謝不聯絡!馬志翔:我已經有太太了
▪ 「台版教父」高捷3招套牢嫩妻 16歲女兒曝光超像媽
▪ 常被高國華說很騷 陳子璇自覺被「稱讚」:騷要騷的有段位
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