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延禧攻略」的製作人于正選在2020年最後一天發文向瓊瑤認錯,認了《宮鎖連城》一劇抄襲瓊瑤《梅花烙》,而瓊瑤也做出回應「我終於等到了遲來的正義!」。

瓊瑤發文表示「于正對於六年前抄襲《梅花烙》的事件,對我公開道歉了!這使我想到我在《梅花英雄夢》中的一句話:『正義或者會遲到,卻一定會到!』」,還提到「于正當初的抄襲,是對我的打擊。如今的道歉,卻是給我2021年的新年禮物。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!」,以寬容態度來原諒于正。

瓊瑤回應于正的道歉。 圖/擷自臉書
瓊瑤回應于正的道歉。 圖/擷自臉書

百家樂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全台唯一遭取消跨年 于美人: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▪ 郭敬明道歉後「延禧攻略」于正也致歉 瓊瑤媳婦回應了
▪ 彩排後噁心嘔吐 王俊凱被診斷為「BPPV」取消跨年演出
▪ 于正拖六年終道歉 瓊瑤嘆「等到了遲來的正義」
百家樂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