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理包/親友相伴 高以翔回家了!

暌違3年,鼓鼓推出第2張全創作專輯「蟲洞」,今天於西門町舉辦簽唱會,吸引各地粉絲來力挺,前一天師兄五月天也特別手持專輯幫站聲,他開心表示:「如果能夠衝破天際何嘗不是好結局呢?」果然他與吳卓源合唱的「跪了」衝到KKBOX即時冠軍,唱片公司特別訂製紅「鼓」粿分送現場歌迷,感謝粉絲支持。

鼓鼓受到師兄五月天諸多愛戴,尤其阿信更是發了多則限動幫宣傳,鼓鼓感激頻說「辛苦了」,但問到知道為何阿信會發這個多則?他笑說:「我知道,因為他有一直跟我講『哈哈,一直錯字』,我跟他說信哥你真的要多休息,還要麻煩你幫我宣傳,我真的是給你跪了。」

看到簽唱會滿滿的粉絲,鼓鼓以快歌「樂高」、「超機車」等歌,又唱又跳嗨爆現場,宛如一場小型演唱會,讓在場的粉絲都直呼:「賺到了!」鼓鼓感動地說:「回到簽唱會同一個場地,感覺不太一樣,謝謝大家長途跋涉前來,今天太陽很大,大家辛苦了!」而結束台北簽唱會後,鼓鼓也將到各城市見歌迷,詳情場次請鎖定鼓鼓官方社群平台。自慰

高潮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